干炒牛河加醋加辣

吃得很杂,基本写的全是段子
微博同名,那边更新比较快,响欣的小短篇会慢慢搬到这里

猜猜我是谁(没错就是那个梗)

擎天柱:威震天在干嘛呢,哦看起来很认真处理工作的样子,我去吓他一跳。猜猜我是谁。

威震天:日了U球了这是谁,这声音有点熟悉啊,路障快把你的脏手拿开。

擎天柱:开玩笑的话就把你扔到地心喂U球哦。

威震天:当然是开玩笑了。

擎天柱:那么,现在来回答吧。

威震天:………

擎天柱:喂你是睡着了吗。

威震天:噢稍微打了个盹,可能是我昨天看小马看得太晚了。

擎天柱:……现在回答吧。

威震天:问题是什么来着?

擎天柱:你脑模块在想什么?我是谁?

威震天:你还能是谁,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。

擎天柱:我看你扯。

威震天:我的火种源啊,放过我吧,这气氛太尴尬了。

擎天柱:快说我是谁。

威震天:这是什么炉渣的废话,你还能是谁啊?

擎天柱:闭嘴 ,给我说名字。

威震天:让我连线一下声波。

擎天柱:你觉得可能吗。

威震天: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?

擎天柱:别耍花招了,你这个忘恩负义的老炉渣。

威震天:你现在是在怀疑我?

擎天柱: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?

威震天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这是我们信任的问题。

擎天柱:什么啊,那就把你扔去地心吧,我用昆塔莎的头赌你不知道这题的答案 你要赌什么。

威震天:一定要见血才行吗?

擎天柱:怂了吗,呵。

威震天: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!

擎天柱:哈哈哈看这老铁桶故作坚强的样子。

威震天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把手放下听到没有。

擎天柱:最后一次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。

威震天: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!那样也没关系吗!

擎天柱:好啊这就是我想要的,今天我们两个人总要没一个。

威震天:数到三,我们同时说出大战昆塔莎的日子!

擎天柱: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,可爱的家伙。

威震天:怂的话就把手放下啊!

擎天柱:不要耍嘴皮子了,开始吧。

威震天:1,

擎天柱:2,

威震天:…………

擎天柱:在向普神祈祷吗。

威震天:走之前,再让我说一句吧。

擎天柱:说。

威震天:有你这样的部下是我的荣幸,震荡波。

擎天柱:……错了,你这个老铁桶,滚去地心见U球吧!

老威认不出来是不是因为没有把审判之剑架他脖子上。

评论(4)

热度(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