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炒牛河加醋加辣

吃得很杂,基本写的全是段子
微博同名,那边更新比较快,响欣的小短篇会慢慢搬到这里

日久生情养成记〔一〕

又名祝融不要face的追妻日记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“祝融,祝融……”
  名叫祝融的天神迷迷糊糊地眼睛半睁,“唔……”他揉了一把自己草窝似的红发,看清来人后大吃一惊,甩了被子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,“赤,赤松子?!”
  祝融面前名叫赤松子的蓝发天神心里不觉有些好笑:“不是我,还能有别人么?”
  赤松子从衣柜里拿出祝融的神服递给他,突然,他看见了什么东西……扭过头面色微红,指了指他裸露的身躯,“你先……把衣服穿上,快点洗漱,准备一下,今天可是湫和椿喜结连理的日子,莫要迟到了。”
  祝融下意识地乖乖接过衣服,听到他说的话突然发现自己,没,穿,衣,裳!向来不拘小节觉得都是男的还怕看一下的祝融,在赤松子面前倒是注意起了形象。
  赤松子也觉有些不妥,主动请辞到门外等他。
  屋里的祝融把头埋在枕头里,一脸的生无可恋,完了,这下在松子的印象里彻底无法挽回了!
  本来挺好的愧疚场面对吧,对吧?结果祝融突然露出一个猥琐中带着神圣的笑容
  ——松子脸红的样子,还蛮可爱的嘛。
 
 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