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炒牛河加醋加辣

吃得很杂,基本写的全是段子
微博同名,那边更新比较快,响欣的小短篇会慢慢搬到这里

《星空》Part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星空》
Part 1:
  弥漫着鲜血味道的海水缓缓吞没着道路,一具具已经被剥去了灵魂的尸体七零八落躺在路边。
  突然海水像是凶性大发似的狂奔而来,波涛汹涌,一个浪头盖过了最后一间房子——明公馆。
  一片血红的世界,全都是鲜血的颜色。
  “不!”
  明诚猛地惊醒,脸色苍白,汗珠大颗大颗从他小麦色的皮肤上滚落。他急促地喘着气,仿佛下一秒钟死神就会带他离开。
  “咔哒。”门突然被打开,明诚吓得用冰冷的手死死抓住了被单。
  “阿诚?”进来的是明楼,他的大哥。
  明诚这才舒了一口气,放松下来:“大哥。”
  明楼看到明诚后皱了皱眉头,走过来坐在床边。明诚刚想起身,却被明楼按了回去,“又做噩梦了?”
  “……嗯。”明诚点头。
  明楼在心底叹了一口气——这个孩子,心里终究是有个魇魔折腾着。
  “大哥有什么事吗?”明诚先开了口。
  “哦,对了,”明楼这才想起来自己到明诚房间里的目的,“大姐后天早上就回来了。这两天明台把家里捣弄得够呛,我想着明天把家里收拾一下,给大姐一个惊喜。”
  “欸,知道了。”
  明诚说完这句话尴尬了几秒,被明楼的一句“早点睡吧。”结束了这僵持的气氛。
  “快睡吧,没事了。”明楼浅笑,将明诚头上被汗水打湿的头发撩向一边,擦了擦他的汗。明诚蹭了蹭明楼的手掌,乖乖盖上了被子睡觉。
   明诚睡熟后明楼轻手轻脚退出了房间,明楼在门口看了看自己被明诚蹭过的手掌,嘴角就不知觉的浮上一抹淡淡的笑。

  那一年,明楼十九,明诚十一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