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炒牛河加醋加辣

吃得很杂,基本写的全是段子
微博同名,那边更新比较快,响欣的小短篇会慢慢搬到这里

【MOP】能量糖味的赌约

  这其实只是一个脑洞,是根据一个图片来的,但是因为图片尺寸不对就没法发上来给大家看啦!见谅~
  背景设定停战后,无机死亡,欢乐向,糖属于你们,OOC属于我。
  文里面的OP前半部分还是很正常的,最后嘛……就有点可爱了,没有本体大哥那么正经但又没有倾帝那么lang……
  文内提及CP:主MOP,可能带点千救。
  好的接受设定之后请看正文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“Prime!!!”
  基地里又是一声震天响。自从Weeljack来了之后,今天已经是第五次了,而截止到现在,还没到地球时间的下午一点钟。
  Optimus芯里暗暗叹息了一声,他觉得自己和队员们平常真是太给Ratchet添麻烦了,因为芯塞的感觉……真的非常差。
  “Ratchet。”他暗暗祈祷可千万别再出什么幺蛾子了。
  “Prime我再郑重地跟你说一次!必须让这个兵痞子赶紧从基地里离开!现在!!”Ratchet举着一堆被弄坏的精密仪器,跨越了身高差直接伸到Optimus面甲前。Optimus甚至觉得Ratchet再往前一步他的光学镜就会被戳瞎。
  “冷静……Ratchet。”Optimus往后退了一步——为他的光学镜考虑。
  “或许你可以尝试一下接受Weeljack的性格,毕竟他是在雷霆拯救队里待了有一段时间的,我们也应该尊重他……”
  “Sunshine~”
  请您老人家不要再来火上浇油了好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来自Optimus的内心戏客户端
  炉渣的不管Prime同不同意我都要一扳手戳死这丫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来自大军阀的愤怒的扳手客户端

  “别那么生气嘛Doc.”好在Weeljack还算识相,在Ratchet的扳手落下来之前及时换了称呼,不然现在天花板上一定不会那么空荡了。
  “这只是个小游戏而已,我和隔板打的赌。”Weeljack歪头笑笑。
  正在偷偷摸摸往外溜的绿色大块头很是尴尬地止在了原地:“ummm……抱歉Prime。”
  今天的领袖依旧芯累。
  Weeljack看看领袖,又看看自家Doc.的一脸愤恨,果断决定:“Optimus,我们来玩儿个游戏吧,如果你输了,我提出的要求你就必须完成,当然,如果我输了,我就立马收拾东西离开基地。”
   “……”
  Optimus在Ratchet一面甲激动中被迫接受了挑战。

  于是报应号就接到了这么一条信息:
  “今晚八点钟,汽车人基地,反正都停战了,你就别打什么坏主意了,这次可是一个大大的Surprise。”落款是Weeljack。
  Megatron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芯里也很是奇怪,Weeljack他知道,他好奇的是Prime怎么会允许他乱来,更何况还是对着报应号。
  不过约还是要赴的。

  “Goodnight,Megatron。”汽车人们对Megatron的态度也不算差,Megatron看了一眼基地,所有机都到齐了,他芯里好奇愈发重了,这么大阵仗,究竟是有什么事。
  “双方领袖请坐。”Weeljack充当了司仪〔不〕主持人的作用,“不用那么紧张,只是一个小游戏,掰手腕,很简单的。”
  “所以你专门发条信息让我来就是为了让我跟Prime玩这么低级的幼生体游戏?”Megatron表示这帮汽车人的智商自从停战之后就一直持续下线。
  都说了有Surprise嘛,等会儿你能乐疯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来自Weeljack的内芯吐槽客户端
  跟我这个角斗士之王比掰手腕,Prime你嫩了点儿吧。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来自Megatron的蛤蛤蛤蛤客户端
  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来自Optimus的悲伤那么大客户端
  在场除了Ratchet和Smoscreem以外所有机都是一副看戏的表情。

  “预备……开始!”一声令下。
  “Mega。”
   Megatron还没来得及发力,突然听见领袖这么一声昵称,刚想张口回应一句就看见领袖的光学镜在自己面前猛然放大,接着就感觉嘴唇上有什么东西蜻蜓点水般的掠过,自己手掌贴到Prime腰腹的完美触感。
  “wow……”这是汽车人们集体的yoooooo。
  Megatron当机了。
  手腕也被猛然摁下。
  “嗯哼,Prime胜出。”

  领袖合上面罩,手掌从Megatron的手里抽出来,轻咳一声。
  “仅此一次,下不为例。”

  汽车人们假装没看见领袖面甲上的红晕。

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小剧场:
Weeljack:欺负领袖什么的最好玩了√。
Ratchet:一颗水灵灵的大白菜就这么被一只猪给拱了。
Smoscreem:论之前萌了一个假领袖怎么办。
Arcee:我要把这个拍下来发到论坛上。
Bumblebee:你们有考虑到未成年人的存在吗。
Bulkead:我什么都不知道。
Megatron:来吧Prime我们去哲♂学吧。
Optimus:我是不是应该让Weeljack整个机生都不要再踏进汽车人基地……

  真正的Happy ending啦,文笔很渣,不要在意。
 

评论(6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