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炒牛河加醋加辣

吃得很杂,基本写的全是段子
微博同名,那边更新比较快,响欣的小短篇会慢慢搬到这里

抱歉,再见

  吃完了饭我趴在桌子上歪头看着他,连我自己都没注意到的嘴角已经开始微微上扬了。他似乎今天很不高兴,像是有什么心事。
  “阿杰。”他突然喊到。
  “啊?”我坐直了身子,呆呆地看着他。
  他站了起来,挡住了我面前的光线,突然俯下了身子。
  他吻了我。
  不同于曾经蜻蜓点水般的浅尝辄止,这个吻极尽缠绵且火热,我睁大了眼睛,不懂他的用意,在他面前,我的智商总是不够用的。他看我不专心的样子似乎有点生气,在我下唇上狠狠咬了一下,有血腥味……这人,想干嘛啊。
  我最终还是缴械投降般的闭上了眼睛,专心感受于他带给我的一切,舌尖扫过口腔内部的感觉有些痒,我扭了扭身子,谁料他一把扣住我的腰,恋恋不舍地离开我的嘴唇,扯出有些淫靡的丝线。
  他托着我的后脑勺,拇指扫过我早已通红的耳尖,他的声音有些沙哑,“阿杰,你跟我走吧。”
  我多么想爽快的回答好,可是……
  我不能对不起除了他以外的所有人,一切。
  我感到眼前有些模糊,我缓缓开口,“……抱歉。”

  这其实只是一个脑洞,如果有机会的话可能会一直写下去,并不想影响到两位大大的生活,也请大家抱着和我一样的态度,谢谢。

评论

热度(27)